souriner

一个专门嗑各种cp的小号√写过的东西都不会删详情见合集

【宁羞】魔王

电竞三禁

预计下章完结,有一个意外的神秘人会出场但应该没人猜得到,我又下了一大盘棋


事情是怎么演变成现在这样的,姜承録也不知道。明明这四个人是奔着杀了自己和Nuguri来的,真正控制住了目标以后不仅无所作为,还……

“喝点汤,义进哥手艺很好的。”王柳羿塞了个碗在姜承録手里,热乎乎的蔬菜浓汤散发着美味的气息。张河全被捆成了个粽子扔在一旁,王柳羿一行人反而开始野炊了。

姜承録喝了一口,美味的让他想落泪。从前还和他们住在一起时,就知道自诩为头号炸厨房选手的宋义进其实有一手好厨艺。喻文波还开玩笑的邀请他一起出去探险……

没想到第一次喝竟然是这样的状况下……

姜承録食不知味的吃完了宋义进做的简餐,颇有些不好意思。可几个人已经像没事人一样铺好了睡袋招呼他过去了,就好像根本不是来杀他的。

他们,到底想干什么呢?

姜承録辗转反侧到深夜,终于还是爬了起来。不远处的火堆旁坐着守夜的高振宁,姜承録犹豫了半天还是坐了过去。

高振宁肯定察觉到了他,可高振宁装作没有注意到。带着困倦的双眼半阖,双手搭在腿上却没有放松。

恐怕是还在怪自己那样对他吧?

姜承録叹了一口气,顶着明明灭灭的火焰小声的说:“对不起。”

高振宁没有反应,姜承録抿着唇小心翼翼的伸手过去拉住高振宁的衣角,就像他们刚认识的时候那样。

“不是,故意要骗你们……”

“我,怕你们,杀我……”

“我,想离开那里,可,我怕你们,不愿意,带我走……”

“Nuguri,我的眷属……我不能,看着他,被杀……”

“那天晚上,我,怕你,拦住我,才……”

“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

姜承録越说越心虚,声音也越来越低。这些人明明都是真心待他,可他却向他们隐瞒了足以致死的秘密,而且还伤害了高振宁。这样的自己,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得到原谅的吧……

姜承録低下头,颤抖着手依然拽着高振宁的衣角,就像握住了最后的希望一般执着。再开口时,声音带了颤音。

“宁,我真的……”

姜承録听到一声悠悠叹息,宽大的袍子落在自己的背上,衣角被拽出来换成了温暖的手掌。高振宁的话轻轻地落在了他的耳边:“你走的时候,衣服都妹好好穿,这么冷的天,我们知道魔王不怕冷,可也不能这么折腾。”

姜承録听了这话大脑一片空白,好不容易准备好的底稿一下子就梗在了喉咙里。只能看着高振宁把自己的手放进袍子,然后仔细给他系扣子。

“魔王城这种地方魔力量那么大,一般人根本无法存活。最近十年据说因为新任魔王太过强大,里面的魔族死的死散的散。别说人,魔族都看不到一个。”

“你背上那把剑,杰克试过举起来,可他失败了。他是大陆上有名的射手,尚且举不起来,从那个时候我们就知道你不可能是普通人类。”

“你的学习能力那么好,可你从来没在我们面前举起过剑,也不愿意加入探险队。苏小洛着急,怕你埋没自己的天赋,可我们知道你是想平凡一点,所以帮你推了。”

最后一个扣子系完,高振宁又叹了口气:“承録,你为什么不愿意相信我们呢?”

姜承録不说话,眼泪在眼眶中打转。可魔王的骄傲不允许他将眼泪流出来。

他孤独的太久了。自力量开始产生,便如同滔滔江水日益澎湃。身边的人要么忌惮他要么害怕他,从来没有人向他们这样对待他。他害怕会失去这种美好,所以压抑自己隐藏自己,却忘了越怕失去往往越容易失去。

他失去他们了……

“承録,别怕。”高振宁拍拍他的肩膀,声音似乎有些沙哑。“其实那天晚上,我有个东西想给你。但还妹等到我说,你就把我打晕了……”

姜承録看着他,耀眼的火光在他的双眸中盈盈流转。高振宁从怀中取出一个小盒子,里面装着一串手绳。

姜承録接过来,高振宁才开口道:“其实我早就想告诉你,不过义进说这要有点仪式感……这是小钰和义进告诉我的地方……”

“我这个人挣钱很多,但一般只用来买鞋子,如果你觉得花的多,那我尽量少买点……”

“我妹有义进那么会做饭,不过我看你挺喜欢吃的,如果可以以后我一定学……”

“我知道你可能不太信任我,不过我还是想说……”

最后一句话,高振宁想了半天才说出口。

“虽然你很强,但以后的日子,可以都让我来保护你吗?”

姜承録很意外,可似乎又不意外。或许他早就期待着有个人能对他这样说,而这个人是高振宁,意义就更加不同。

本就摇摇欲坠的眼泪终于夺眶而出,顺着脸庞落进酒涡里,然后落在他紧握着盒子的手上。

高振宁静静地看着他,那双被火光应的无比亮眼的眸子里有只有姜承録,现在是,以后也是。

姜承録把手绳从盒子里拿出来,戴在自己的手上。然后握住了高振宁同样带着手绳的手,点了点头。

“好。”


评论(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rin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