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iner

一个专门嗑各种cp的小号√写过的东西都不会删详情见合集

【姐言】这是你掉的小梳子吗—下

电竞三禁

结尾出自对管大校的怨念……真的怨念

一点点宁羞水蓝


卢崛有点慌。

他在初次亮相参加酒会的时候把姜承録送给他的礼物——一把定制梳子给丢了。

卢崛虽然已经是个180的英俊少年,但本质还是个孩子。平时在公司里闲来无事就喜欢拿着小梳子梳头发,姜承録也正是因此才会特地送给他一把小梳子。

可他竟然在参加酒会的时候给丢了!

我明明这么惨可我还是要装作很高兴的样子.jpg

于是他对主办方爱德华家的继承人露出了一个绝对不算好看的表情。而出乎他意料的是这位看起来同样年纪不大的少年竟然会对他说那番话。

“绝对不往外说。”

赵礼杰是个好人呢!早知道就对他好一点。自己的梳子已经私下托人找了好几天了都不见踪影……

“有事就找我。”

赵礼杰爽朗的笑容卢崛还记忆犹新。

要不要找他试试呢?

卢崛果断给赵礼杰发了邀请,没多久就得到了肯定的回应。

卢崛约人约到了一家很不错的餐馆,是高振宁经常来的地方。老板一看便熟门熟路的带人去了包房,倒是赵礼杰颇为奇怪的上上下下打量。毕竟爱德华家约人不是公司会议室就是高级酒店,这么接地气儿的地方着实没来过几回。

“杰杰啊,”菜刚上齐赵礼杰还没动筷子,就看着坐自己旁边的卢崛涨红了脸低着头对自己小声说,“其实我有点事想求你。”

这他倒是猜到了。赵礼杰吃了口菜并不惊讶的问道:“什么事?”

“我……我上次参加你家酒会的时候,丢了个东西……”卢崛从来没觉得这件事这么难以说出口过,不过他整天拿着个梳子确实被喻文波编了十万八千个段子出来。

赵礼杰瞪大了眼睛,不会还真给他猜到了吧……

“是什么?”是小梳子吧绝对是梳子吧总不可能是田野的联想输入法

“是……是一把梳子……”卢崛说完了觉得自己再也抬不起头,赵礼杰是个好人,应该不会笑话他吧……?“那把梳子是shy哥送给我的,对我还挺重要的……”

“乐言……”

“什么?”

“你抬头。”

“杰杰,你就帮我这个忙吧我实在是……”

“你抬头。”

“这件事我真的不知道托谁办才好了……”

“乐言,你抬抬头看看?”

不明所以得卢崛一抬头,就看到赵礼杰手掌心放了一把梳子——正是他丢的小梳子。

!这惊喜来的太快太突然导致卢崛觉得自己差点爱上了赵礼杰。

“拿回去吧,在盥洗室刚好被我捡到了,我还托田野找失主。”所以果然是田野的联想输入法吃错药了!

“杰杰!谢谢!”我快爱死你了!这后半句话卢崛可不敢说。两家都是什么状况他们自己也清楚,总不可能让赵礼杰误会什么吧?

“小事儿。”卢崛惊喜的样子看起来和他上次完全不一样啊,倒是有点地主家的傻儿子的感觉。赵礼杰含蓄的笑了笑,举筷子吃饭。

“你最近……和極家那个小乐言走的挺近啊。”在几个月后的一次例会结束后,明凯看起漫不经心的对赵礼杰抛出这么一句话。

“害,经常一起玩就熟悉了嘛!”卢崛可是让他把梳子的事情保密的。赵礼杰想起来就笑了笑。

害,这不是高振宁的口头禅?明凯没说话,回了办公室直接给宋义进发了微信。

“乐言最近是不是跟爱德华那边的杰杰玩得很好啊?”晚些时候極家等人齐聚食堂,席间宋义进有点犹豫的这么问

“害,年轻人嘛,估计有话说……筛哥你憋挑食。”高振宁满不在乎的回答

“我觉得还是别让他们走的太近,”埋头吃饭的喻文波抬头,“毕竟爱德华gay里gay气的。”

宋·异性恋·感觉单着·义进:?你竟然说别人gay里gay气?

“我觉得挺好的啊,”王柳羿把绿叶菜挑挑捡捡,“爱德华的田野可是我的偶像,乐言多去学习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你说,明凯这话到底是不是在吓唬我?”宋义进精神恍惚的对业界著名评论家管泽元说道

“这你就别担心了,乐言估计就是和杰杰玩的好,小孩嘛,有好朋友是好事。”管泽元耐心的做着情感辅导。“更何况爱德华这几乎全是往外去人,就算是真的那乐言带回来一个给你帮忙的,那你还不高兴嘛!”

几年后宋义进才明白业界一句所谓颠不破的真理是绝对真实的。

世界的尽头,是管理学。


评论(5)
热度(2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ouriner | Powered by LOFTER